Friday, January 4, 2013

往事只能回味 =)


第一次出去 coffee island 吃了晚餐
Paradise beach - 曾经是你最爱去的地方,听海
第一次到我家 去吃了肉骨茶 然后车胎爆了 其实那时我第一次帮人换轮胎 可是还算成功
多亏文捷,我们彼此相处的时间多了,上课,吃饭,做功课,熬夜,看鬼戏 =) 
十二月假期,跟你家人去了云顶,这应该是我最开心的一刻吧,很爱你了!
新年前夕,我们吃了晚饭,开始准备到数。说了新年快乐,我抱了你,也多说了一句我爱你,你刮了我一巴掌,问我真的吗,我说真的,然后就这样我们开始了 =)
第二学期的开始,我们也开始同一组做功课,成绩都不错 =)
一天早上,你脸色凝重地出现在我面前,说你的房间进贼了,带你去报警,做了身份证,驾驶执照,买了新电脑
你每晚都很害怕,我也担心,最后决定搬家了
一天早上下雨了,你的车胎又爆了,我们只好穿着雨衣,在绵绵细雨下,骑着摩托车上学 =) 幸福,因为你一路都抱着我
搬到了 batu lancang 又是人生新的一页 美好的回忆
你说,在那儿有了自己家的感觉,好开心
菜市又很近, 你应该会时常下厨了 =) 终于有机会尝尝你的厨艺
果然,从家里搬来许多烹饪器材,好几天都吃了你煮的东西,幸福开心,虽然有时失败了 =P 
你们有吃过 韩国辛辣 ABC Spaghetti 吗? 我可吃过! =)
还有就是我二十年来都没吃过的‘罗汉斋’
突然间,你开始想减肥了,因为很多人说你增肥了 =P 我们开始放学后跑步,还记得小白,一只流浪狗,每次都会陪我们跑几圈 =)
我们也突然爱上了羽球,一星期都会打一次,我们两一组,文捷就每天换组人 =P
一天,你突然说要学骑摩托,我也让你学骑了。第一天,你开心的笑说!很容易,我一天学换一档! 一星期就会了! 果然,你会骑了
你父母会反对你骑摩托,我们想了一个理由,如果世界末日那天,前面只有一条很长的直路,旁边有一辆摩托,你们会要跑还是骑摩托? 哈哈 征服了 =)
第三学期,开始学喝酒了,很担心,因为你很容易醉,我告诉自己,不会让你一个人喝,我会陪你,可是我绝对不喝 =P 好几晚,你醉了,说了许多好笑的话,我放你回宿舍让你睡觉,隔天跟你说你所说的笑话,你终会说 ‘我没说!’ 可爱 
有时晚上,我们都空闲,就会骑着摩托,到 UPR 附近看人妖,顺便兜风,也会时常到旧关直角吃水果,兜到你累了,就自然会想睡觉 =)
Cocktail Presentation, 我们想了一个小插曲戏剧,以便娱乐大家,效果不错 =)
年终考试,我去了你家住一个星期,熬夜烧香,读得有点辛苦,可是拿到成绩时,觉得一切都值得 =)
最后,我最爱的时刻,难免是跟你拥抱的时候,你总会跳上来,把脚勾着我的腰,还问我‘我重吗?’ 可是我从来都没诚实的回答 =P
2013年1月1日, 我们彼此以男女朋友身份的最后一次晚餐,也是我们一周年纪念日 =) 
往事只能回味,回味时,我笑得特别开心,谢谢你,施琪。 我会勇敢地走向我的人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