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6

我们 长大了!

好久不见 我跟自己说
生活忙碌了许久 今晚 给了自己一点时间 静下来 看一下自己

感情事 永远是我人生路上的绊脚石 *有点丢人
这段感情 下星期就踏入第二周年纪念
可是今天 插曲开大了

原以为 平稳 扎实的感情
原以为 爱很简单
原以为 爱就是一起生活那么简单
原以为 彼此相爱就好了

竟然跑个小哥出来 叫什么 “你没让我感觉到你珍惜我”

小哥是个笑话吗?

小哥 让感情不再简单
小哥 改变了我们
小哥 改变了你?
还是你心里 本来就住着小哥?
今天才让他出来啊?

我其实被小哥和你给吓倒了 陌生

甚至还安慰自己 可能是朋友把小哥交给了你? 可能吗?

说真的 我们不做作 爱 就是爱 不就是在一起生活了吗
大多时间 都躺在你家床上啊
跟我爸妈见面 一周都不超过8小时
竟然把小哥搬出来 说我不珍惜?

想了很久 不是我理所当然 而是顺其自然 自然的生活在一起 不是吗?
为什么要特地 做些东西 让你知道我珍惜你呢
无时无刻的陪伴 不就是最好的答案了吗?

无时无刻的陪伴 给了
我的 答案 在这

想知道 为什么我不在这 写我们的故事吗?
如果我写了 证明我们的故事 已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