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燕之情 (一)

九月二十一日 2013 星期六

不知从何开始,开始熬夜,凌晨三四点有时甚至五点才睡觉,原因是什么?如果是一个人,不可能熬夜!原因就是多了一个人的陪伴,俗语说一切情侣都从朋友开始,这朋友,认识有两年了,平时就只有HI BYE 这么简单的招呼。可是就这几个月来,学校里见面时间多了,相处时间也变多了!内心有着说不出的快活,每晚开始对着电话笑….. 傻的?不是!是甜的!说真的,并不想睡觉,只想跟你说话谈心。 今天为何如此重要? 你突然说你有个秘密告诉我,开始兴奋激动了!你告诉我,以前你曾经喜欢我,听了又高兴又伤心!高兴,是因为那人是你;伤心,是因为那时曾经。对你的好感,心里一直存在,只是没说出口,就在这时候,就表达了….. 对你的意思……. 那天的我们,高兴   也可说是幸福 对我而言 真的幸福


今天,作出了个承诺,一个给你也是给我自己的承诺 我会一直等你,等你爱我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