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燕之情 (五)

十月四日 2013 星期五

今天 如往常般的去学校上那三小时的课 原本只想约你吃个晚餐 拉惹乌达的东炎面!告诉了你我下课后会到钟灵附近的水族馆买 BOBO BIBI 的过滤器 意外的 你说你要陪我去啊!那时 高兴到嘴巴都合不起来了 下课了 我们相约在 麦当劳 你的车泊在那儿然后你坐上我车

水族馆 奇迹的是 我们一直想养的 轻吻鱼 在那儿出现了!这鱼代表着幸福 我们一人选了一只 把他们带了回家!回家路上 你一直说你不大会来我家的路 说真的 希望你会熟悉 因为希望你会一直出现在这条通往我家的路上

上山 特别的回忆 这是你第一次坐上我的摩托车 在我背后的女人就是你啦!哈哈!感觉到你的恐惧哦 可是真的很小心的骑啦 到了山上的沙滩 我们逗留了一会儿 短暂的浪漫
皇后湾广场 我们一起为LYVIA 选内裤的地方 哈哈!就在这 moment, 我们的 FOOD HUNT 正式开始 第一道菜肴:著名的 榴莲PUFF 买了六个 一人三个 在去着北海的路上 吃完了
到了北海 那儿出名的是东炎面 可是我们决定了吃清汤面 然后喝打架鱼 你们或许不知道那是什么水 可是我和她知道

晚餐后 是甜点的时候了 我们到了 汽车城 冰冰宝贝 吃的是她没吃过的 巧克力水果火锅 我说她没吃过 是说她没吃过这间的 我们吃了一小时半 有说有笑 感觉挺好的 <3
逛街 买了几条绑头发的塑胶 说是卖给自己的 结果到学校都送给人了 人太好了吗?是的 善良 <3


不管多完美的一天 都会来到尾声 到送你回家的时刻了 驾着车跟在你后面 看着你回家的背影 不是很好受 依依不舍的感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