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燕之情 (二)

九月二十五日 2013 星期三

一切照常 上课 下课 生活中有了你 虽然不知你是否想进来我生活 可是我硬拉了

一切照常 Body Combat 下课 说好了去发林夜市场 浩浩荡荡的去 却是狼狈的回来

今天意义重大 为何?他让我爱你更深 他让我更想保护你 事发当时 看到你受到如此对待 如此无助 如此辛苦 而我却是如此心疼 疼在哪儿?疼在必须 和你断绝一切关系 不过为了你我人生安全 让他能冷静下来 我忍下心头答应了 心里特别在乎的是 ‘你还好吗?你痛吗?’实际距离是如此的近 却不能有任何接触及对话 回家路上脑海里装满的都是你 那时候说真的 头上的痛不算什么 心里的痛才难受 尤其是你心里 我明白

凌晨了 睡不着觉 听见你打来 心里特别愉快 知道你会内疚觉得对不起我 觉得自己害了我 可是千万别这么想 有失必有得 我失了头皮 得到了和你对话的那家几个小时 值得的 那是个难忘的夜晚 我们从凌晨两点钟料到整整五点多


阿燕 辛苦你了 很想说 很想抱着你说 以后不让你受这样的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